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享受生活……

 
 
 

日志

 
 

端午游动物园  

2010-06-24 17:00:0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没心情上班
女人的心情如同这多变的天气
呵呵,不想工作,那就来找点自己开心的事做
整理儿子的PP,呵呵,看到他的PP,一切都变的开心
那就写点动物园的事吧

1 周岁时,我就有承诺说
妈妈等你生日的时候带你去动物园
可是后来,没有去,具体会什么原因,忘记了
他是7/31出生的,也许我想想,炎炎夏日,骄阳似火
刚会走路还要跑着逛,有点怕吧,呵呵!

2周岁时,肯定还是有承诺会带他去动物园看图片中的长颈鹿,大像,老虎~~~~~
那时他会问说:妈妈,长颈鹿,会不会咬我呀
呵呵,宝贝,长颈鹿,只是吃他喜欢的树叶,不会咬宝宝的
那老虎会不会咬人呢
老虎会咬人
那宝宝怕的
我妈妈保护,老虎不敢咬宝宝的
哈哈,这样快乐的对话那年,也没有去兑现诺言
原因,不外乎,他生日时,妈妈在上班
妈妈是个工作狂,也许可以用时下流行的working poor 来形容吧

3周岁,虽然还有一个多月才满3周岁
但妈妈一直在承诺要带你动物园
那没有必要一定要生日才可以去看呀
更何况那时太热,妈妈也不想宝贝晒的皮皮红红黑黑呀
正好端午放假3天
那就第1天,妈妈跟你养精蓄锐
第2天,咱们兴致勃勃去逛
 第2天,宝宝很乖,会自己端着小凳去洗手间放水,拿毛衣,洗脸
还会站在小凳上去取香香来擦
嗯,等你乖巧跑来客厅时,还会帮脸凑到妈妈的脸边,
问妈妈,宝宝香不香,宝宝自己洗的脸
妈妈一脸幸福的看着你,觉得你你一下子变成了大人,变成了男子汉
呵呵,其实妈妈一直都觉得你不像个小小孩,从你还在妈妈怀抱嗷嗷待哺时就有这个感觉
扯远了,记忆拉回现场

好,宝宝准备好了,那妈妈就要整理我们的干粮上路
没有想到,宝宝也会找自己爱吃的干粮,还塞进自己的小背包
还会帮裤兜里也忘揣几个
哈哈,揣吧,儿子,你喜欢咋揣就咋揣
揣完咋就疯去

11号线通车半年多了吧,儿子你还是第一次乘哦
嘉定北--江苏路,全程约55分钟,你总是不安份的动来动去
像个猴子,嘴里还说个不停
问的最多的就是,怎么还没有到呀,宝宝急死了
没有耐心的家伙

好啦,从头坐到尾了,我们终于下车了
妈妈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
嘿嘿,我们还要转一趟公交

在公交车上你也很牛哦,靠窗坐(妈妈其实也喜欢靠窗坐的)
靠窗坐不牛,牛的是你不给我碰,我说会跌倒,你还跟我吵说
宝宝我扶着,怎么会跌倒,
得,你就扶着吧!

一路八卦,我们俩终于到了动物园了
哈哈,人真的不少呀
妈妈买了联票,可以看大像表演,来的早不好来的巧,正好赶上大像表演时间
找位坐吧,哦,现场有5元二根黄瓜可喂大像吃,来一包
二根黄瓜分为4段,
第一段妈妈跟你一起喂,看你一直害怕往后退
妈妈鼓励之话,自然少不了啦
第二段,让你喂,你不敢,妈妈自已喂了
第三段,你是喂了,可是象鼻子一贴近你的手,你赶紧帮黄瓜扔在地上,呵呵,大像只能在捡着啦
第四段,耶,你终于成功喂了,虽然过程妈妈发现你一脸严肃,紧张,但当大像鼻卷走你手中的最后一节黄瓜时,我是笑的跳起来了,勇敢的小男子汉,妈妈爱你
上PP,SHOW一下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精彩喂食,妈妈没拍到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接着我们走进鸟类区域
看到了美丽的孔雀
妈妈说,哇,好漂亮的孔雀呀
宝宝孔雀漂不漂亮呀
你来了二句:孔雀的尾巴好长呀!孔雀下蛋吗?妈妈!
呃!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下蛋的,下蛋的,鸟类应该都是下蛋孵化下一带的
不过妈妈没有见过她下蛋,也许躲在小房子里下蛋,呵呵

继续向前,看到了这是什么鸡,妈妈忘记了,呵呵
你非要我去抓,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自己小手还塞进铁栅栏里
我的乖乖,那么容易给你捉到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走呀走,看到别的小孩玩泡泡,眼谗的不行
妈妈使了几招,也没有打消你购买的欲望
因为诱惑无处不在,唉!不是啥不得买
那玩艺弄到手上滑滑的,还要找水洗 
算了,老妈有准备湿纸巾
哦!有了这个东西,你表情果然不一样哦,
看动物园是一股认真劲,现在玩泡泡是一脸乐滋滋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继续向前,我们看到了火烈鸟,之所以为火烈鸟,也许是因为他全身羽毛如火焰
来拍张吧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这是你的招牌笑吗?不知道哪里学来这种笑样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得创新
来到了天鹅湖,本来要拍天鹅的,可是,天鹅不见
只见绿树成荫的天鹅湖边的栅栏上坐着一个怪笑耍宝的小子
不时引来几个看你的观众,还夸你POSS摆的真好
他们哪知道,妈妈只要你一叫你笑,你就成这副样了
没事,你啥样,老妈都喜欢,哈哈

嗲样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你看你看做的成啥样了,这是你的特色吧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接着走,哦,看到有天鹅的PP了,想起来了,你还哪妈说
那是下蛋的鹅,不是天鹅
呃,我要如何解释呀,不会了
你说是就是吧,被你打败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我还拍到展翅的鹤哦!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鸟类,我看你不咋感兴趣,那去看食草和食肉的
看食草和食肉我们经过摩天轮,呵呵,我无聊的问了句
要不要坐摩天轮,好了,你认真来了,还要坐
可是妈妈怕,妈妈不敢坐呀
宝宝不怕的,
既然不怕,那就坐呗,谁怕谁
太高了,我还真有点怕,你坐在空中,一个劲向下看,你得意向我眩,宝宝不怕的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据说一圈,6分钟,我咋感觉一下子没了呀
下来时你突然说了一句最经语录:我好好开心呀
哈哈,忍不住抱住你,猛亲一下,开心就好!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动物出现了,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妈妈问你,这是什么 ,你说:猪
呃,对,是猪,但是是野猪!
你还嫌他臭:臭死了
也对,的确那里好臭
你个捣蛋鬼,还拿棍子戳它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接着我们看到了10只世博大熊猫:
看大熊猫的人真不少
大熊猫一个个悠闲的躺在那里吃嫩竹叶
不躺着吃,
大熊猫有滑滑梯玩,耶,真的哦,
他们的日子过的很舒服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你真强,逛了那么久,都没有让我抱,而我自己却走的有点累了,呵呵,看来妈真的老了,呵呵

后来我们看到你一直期盼的长颈鹿,一直在呼唤他们过来,呵呵,还急着要趴进去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逗留了一下,竟然还有一位美丽的阿姨来跟你逗玩
人家一下子要抱着你要拍照,你还真听话
一直盯着人家,是不是比你老妈美呀
我看那位叔叔可能要吃醋了,看情形他一直在给阿姨拍,也许他都没跟阿姨一起拍哦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阿姨笑的那么开心,你却在装冷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再后来我们看了斑马,老虎,狮子,沙狐,河马,犀牛,猩猩,各种猴,各种鹿等
看到老虎,他们很情懒,你一直扯着喉咙大声的吼
老虎,你来呀,你来咬我呀,你快起来呀
老虎没听见,周围看你的人倒是不少
哈哈

看到河马时,你非要说是猪,还一个劲的跟我吵是猪
也难怪,你舅妈,看到PP也说是猪,哈哈
那就来上张“猪”照!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端午游动物园 - 独角戏 - 秀行其中,乐不可言!!!!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